L~R

以笔述心,悦己自决。

强欢

-OOC预警

-南北(郭蒲)

-略暴力血腥/病娇且单箭头(郭→蒲)

-未来向架空

-短篇

-文笔渣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狭小的地下室,被一盏节能灯照得异常明亮。


烦闷的空气,死气沉沉而引人不适。


被束缚的手脚,以及眼前坐着的男人。


只见他一手拿着胶带,一手拿着刀,低着头沉思,似乎在纠结着什么。


蒲熠星认识这个人,他本该从蒲熠星的人生中彻底消失了才对。


可现在,却又再次出现在了他的身边。


蒲熠星努力挣扎着,想要摆脱绳子的束缚,却因为动静太大,引起了那人的注意。


“你醒啦?”


温文尔雅的笑容,温柔轻缓的语气,任谁都会为这谦谦君子而着迷。


可蒲熠星对此却毫无感觉,心里只剩下厌恶和愤怒。


“郭文韬!你这是干嘛?!”


“啊?没什么啊,就是在想要不要用胶带把你的嘴封死而已。”


“你!”听着郭文韬平淡的语气,蒲熠星顿时气不打一处来,“郭文韬!你有病吧?!你……唔……”


没等蒲熠星把话说完,郭文韬就用胶带封上了他的嘴。


“行了行了,我知道你要说什么。”


“你不就是想说,不管我用什么手段,你都不可能和我在一起。”


“可我也知道,我从未奢望过能真正得到你。我想要的,哪怕只是个朋友都行。”


“我知道你想说,我们早就是朋友了,可是,你所谓的‘朋友’和我所说的‘朋友’,根本就不是一回事。”


“凭什么,凭什么你能和齐思钧玩儿得那么开心,能和周峻纬谈天说地,为什么你偏偏不愿意来找我?”


“我知道和我聊天很尴尬,可我也在努力的找话题。我只是慢热而已,只是在喜欢的人面前才想不出一点儿话题。”


“你问我为什么要吃周峻纬和齐思钧的醋,说什么他们不过就是朋友罢了。”


“那我又是什么?对你来说,我不也就是个朋友而已吗?”


“我还记得你父母说你喜欢看武侠小说,说什么你就是太重情义、太仗义了。”


“哼,仗义什么啊。不过就是画虎不成反类狗罢了。”


“看武侠小说看多了,什么狐朋狗友都成了至交豪侠。说白了,不过就是一群空谈抱负的酒肉朋友罢了。”


“你还劝我别成天看那些尔虞我诈的历史。我就是喜欢怎么了?谁说看多了阴谋诡计就会成天想着怎么设计别人的?你想象力怎么这么丰富?看武侠小说看的吗?”


“看惯了勾心斗角,才明白这世上有个能交心、能信任的朋友有多难。所以相比起来,我可比你重情义多了。只要别人不欺我,我便真心相待。”


“我已经用尽所有方式对你好了,可为什么你就是无动于衷?”


“你知道吗?每次你来找我帮忙的时候,我有多开心。可是为什么,除此以外,你就真的一点儿也不来找我了?你这一生,能有多少困难?能来找我几回?”


“我知道我做的一切你都不需要,我知道你根本就讨厌我三天两头地来烦你。”


“可我真的不想失去什么在乎的东西了。所以我只能用和别人谈起你的方式来想你。”


“可你却说我在损你名誉?蒲熠星,我不是个主动的人。但为了你,我可以主动,只要你心里有我,可你……”


“我假装得无所谓,却没想到,你是真的不在乎。”


“蒲熠星!是你先说爱我的。别跟我说什么你在开玩笑。没错,你对好多人都这样,尤其是男生。”


“你知道我有多保守吗?你把我的心门打开了就不管了吗?”


“我从没奢望过一见钟情后能白首不离,可我决不允许任何人玩弄我的感情!”


“是谁约我出去吃饭,让我在哪儿等了半天却说什么我放你鸽子?是谁口口声声说自己绝不违约,却一次又一次地违背誓言?”


“蒲熠星,你凭什么让我相信你?凭什么?凭我喜欢你吗?”


“用完了就扔,嫌烦了就甩。蒲熠星,你还真是有够自私的。”


“你知道吗?每次我回想起以前我为你做的那些事情,我都觉得自己好下贱,我都好想一了百了,好想和这个世界同归于尽。”


“我原本以为遇见你时我此生最大的幸运,是天意的恩赐。”


“可没想到,我终究还是太天真了……”


“蒲熠星,有时候我还真的很讨厌你的名字。熠熠生辉的星星,很美,很漂亮。可是,我不知道这星光是多少万光年前的星光,也不知道这世上有多少生物会抢在我之前欣赏。”


“蒲熠星,我只要属于我自己的星星,除此之外,我什么都不管。”


言罢,郭文韬割断了蒲熠星身上的绳子,然后把刀刃握在了手里,将刀柄递向了蒲熠星,“我给你最后一次机会。要么杀了我,要么,任我宰割。”


双手自由后的蒲熠星,立刻撕下了嘴上的胶带,然后犹豫了不到片刻,便伸出了手。


蒲熠星在接刀的时候,用力地将刀压在了郭文韬的手上,而郭文韬不仅没有收手,反而硬挺挺地让手保持在原位。


鲜血从郭文韬的手上流了下来,可郭文韬却像是没有知觉一样,脸上仍然带着微笑。


蒲熠星心一横,朝郭文韬的方向用力刺去。


可就在蒲熠星要刺到郭文韬的时候,郭文韬从腰间又拔出了一把刀,抢在蒲熠星之前,将刀插进了蒲熠星的右肩膀上。


巨大的疼痛让蒲熠星的身体忍不住颤抖,手里的刀也因此脱离了手的控制。


就在刀落地之前,郭文韬在半空中就接到了刀,然后迅速地插到了蒲熠星的左肩膀上。


来自左右两肩的刀伤让蒲熠星全身颤抖,紧紧地贴在了身后的墙上。


而郭文韬对此却显得不怎么在乎,只是走到了蒲熠星的身边,将左腿顶在了蒲熠星的两腿之间,以防蒲熠星跌落。同时伸出了右手,野蛮地抬起了蒲熠星的头,迫使他看向自己。


“阿蒲,你不乖哦。怎么能背叛我呢?这么渣的你,也就只有我才愿意要吧。”


说完,郭文韬将自己的唇覆在了蒲熠星的唇上,蜻蜓点水地一吻,却不见有深入的迹象。


蒲熠星想将郭文韬推开,却因为伤口的伤痛而无力行动。


“放心,在你爱上我之前,我不会做什么实质性的举动,只是会捞点儿油水罢了。”


郭文韬一边说着,一边向后退,脸上任然挂着那渗人的笑容,似乎完全没有感受到蒲熠星的痛苦与愤怒。


在郭文韬把手拿走后,蒲熠星厌恶地将头转向了一边,却意外地发现了一具和他长得一摸一样的身体。


那具身体上海连着数据线,从旁边的电脑屏幕上所显示的内容来看,似乎是在载入什么程序。


蒲熠星的眼里充满了诧异,而郭文韬见状则用着炫耀的语气向蒲熠星解释道:“怎么样?像吧?这可是我亲手做的。”


闻言,蒲熠星惊恐地看着郭文韬,不顾两肩传来的剧痛,迈开腿向门口冲去。


可才刚迈出了两步,蒲熠星就被郭文韬给拽了回来,狠狠地摔在了墙上。


蒲熠星被这一下给伤了个彻底,不得不贴着墙跌坐在地上,吃痛地不断抽气。


“阿蒲,我研究了这么多年,好不容易成功了,你怎么能不领情呢?”


“你……”


“嗯嗯,”郭文韬认同地点了点头,语气中夹杂着几分求夸奖的意味,“那个被誉为‘永生之父’的人,就是我。不过这技术他们爱怎么用怎么用。反正我只要得到你就行了。”


“你……疯子!”


“阿蒲,你怎么能怎么说呢?我这可是政府支持的正规项目呢,虽然研究的时候死了不少人,但那可都是政府给我提供的死刑犯呢,我总不能拒绝这个为国效力的计划吧?”


“郭文韬!你究竟想干什么?!”


蒲熠星的语气充满了凶狠,却依旧无法掩盖他眼中满溢的恐惧。


“放心,等我把你的大脑移到了那具身体里,你就会慢慢爱上我。如果你敢背叛我,那就会享受到被万蚁蚕食的快感。怎么样?是不是很期待被我调教呢?”


“郭,文,韬!你这个疯子!”蒲熠星愤怒地瞪着郭文韬,咬牙切齿地说道。


“放心,我有的是时间和耐心,好饭不怕晚嘛。”


“郭文韬,你这个疯子!我一定要杀了你!”


“阿蒲乖,你早晚有一天会从了我的,早晚有一天。”


说着,郭文韬冷着眼,野蛮地拔下了蒲熠星身上的刀。


鲜血溅在了他们的衣服上,滴在了地上,淌在蒲熠星的身上和郭文韬的手上。


而郭文韬却完全不在乎一般,痴迷地抚摸着蒲熠星被痛得痉挛的身体,强忍着想把他扒光的冲动。


白皙的肌肤,配上红艳的鲜血,果然上人间至美,让人沉醉。


想想曾经的郭文韬,连蒲熠星身上被蚊子叮一下都要心疼好半天。虽然嘴上不留情面地互损,心里却在滴血。


可现在呢,竟然要靠摧残挚爱来获得心灵上的慰藉,还真是讽刺。


不过也好,反正以后就没机会再欣赏这番景色了,现在尽情地享受享受倒也不错。


想到这儿,郭文韬自嘲地笑了笑,可看向蒲熠星的眼里却充满了深情。


“放心吧,阿蒲。我不会让你死的。这是我最后一次伤你了。等你有了那具身体,我就能让你在不受伤的情况下,感受到生不如死的刺激。”


“你!郭文韬,你这是在犯法!”


“啥?”郭文韬疑惑地看向蒲熠星,“阿蒲,我不是告诉过你了吗?我这可是政府要员为了能永生才支持的秘密项目,你的死活,他们可不在乎呢。更何况……”说到这儿,郭文韬停了一下,伸手撕开了蒲熠星的上衣,“啧啧,果然还是不如那具身体的触感好,而且那具身体上还没有疤痕。你真该感谢我给了你那么完美的身体呢。”


郭文韬这疯子般的话语,终于将蒲熠星的心灵放线彻底击毁,让他陷入了深深的绝望之中。


“韬韬,我错了,放过我好吗?我什么都答应你,求你了。”


“放过你?倒也不是我可以,只要……”


说到这儿,郭文韬故意停了下来,看向蒲熠星的眼神里充满了悲悯和关怀。


蒲熠星以为郭文韬终于被自己打动了,便急忙开口道:“我什么都答应你,只要你放过我,放过我。”


郭文韬看着蒲熠星这如同抓住了救命稻草一般的神情,终于忍不住笑了出来,随后轻飘飘地开口道:“好啊。只要你爱上我,我就放过你啊。”


“你!不可能,我绝不会爱上你这个疯子!死也不会。”


“好啊,这样才用意思嘛。不过看在往日的情分上,我还是要奉劝你一句。”


“什么?”


“还是早点儿屈服的好,免得你痛苦,我还跟着心疼。”


“你,做,梦!”


“别激动嘛,手术这就开始。等你醒了再见喽,拜。”


言罢,郭文韬一击将蒲熠星打晕了过去,然后慢慢靠近蒲熠星的脸庞,虔诚地吻住了他的嘴唇。


“你终于要是我一个人的了,我一个人的。”



END

评论(2)
热度(67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L~R | Powered by LOFTER